close

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,如果沒有感謝到請多多包涵。

我當然是超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。

這是你們大家所認識的

黃宏騏

出生在台北 住在台中 很愛高雄的的我 祖籍台南

所以我是台北人,我不是台中人。

在高中要畢業前做出很瘋狂很丟臉的舉動
2006.12.31在台中體育館前拿螢光棒再刺槍。

 

還有我是儀隊,我不是禮儀隊。

以上是高中的我。

接下來就是大學4年來的我

也是發文的重點,陪伴我四年的朋友。

我的老大 蘇怡仁

照片 008.jpg  

人家總是說大學老師不會管學生,但是汝不一樣。只要學生一有問題,你總是會盡全力的幫助,也會跟我們一起打哈哈。

真的要感謝您這大學四年的教導。

謝師宴的禮 看到您的表情真的是很好笑。

照片 031.jpg  

照片 037.jpg  

 

首先是這一個非常居家的小白 楊尚虔先生

默契好到任何活動不用排演直接上場的,兩人只要一起就可以說天說地。總是無話不說總是可以泉(台語發音)一堆。眼看大學四年即將畢業以後不知道也沒有沒有這個機會在話唬爛了。現在腦中印象最深刻就是在畢業典禮那一天,被你哭爸一堆。我是不能看手機然後落淚嗎?希望你不要那麼居家了...活到大4只有上一次跟你去逛過一次漢神。不過也不錯了,因為你踏出家門了。

 

蕭昱維

IMG_3661.JPG  

從大一住宿舍就認識的了......我們是玩伴嗎?我也不知道,吃好喝好的似乎都有。尤其到了大四我們更是誇張。快點交一個女朋友吧!!加油。

碩班不好讀,要認真加油了!!尤其又是跟了老大。共勉之..........。

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的這一位 林克翰

 

從我心情不好後開始記錄我人生的點點滴滴,天天哭爸我的一個同學。喝酒少不了你,出去玩也少不了你。最會哭爸我也是你。

剩下的日子你要加油。大一跟我們還不熟因為你要上班,到了大二搬出來立民路之後漸漸的我們越來越熟了。熟到說可以是爛掉了,時間不等人 馬上就要離別了。

今天我不打汝了,爾要多多保重。

一發文馬上被GGYY打太少了,好吧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te.php?note_id=21398055195642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te.php?note_id=164212490266560
以上是兩則小故事請大家看看,會心一笑。

如果說要換我哭爸你的話,我想三天三夜都講不完...但是這不是我的風格。還記得我是個低調的嗎?

劉政青

從大一跟你一起住在同一間宿舍 你就是很安靜。但是當越來越熟了之後,我發現你比我還無厘頭,比我還要會耍冷。話總是不多,但是總是能做出一些很白癡的動作會讓我會心一笑。改天我如果要去花蓮玩,你 一定要招待我。我才不管你家有沒有狗勒!!

接下來就是我的天災小組,最強最猛最厲害的你們!!!一組四個人,什麼時候會聚在一起?答案是聯誼,比賽。

真的要好好的感謝你們,不然這時候的我不知道還在哪?可能還在........

左起 我當然就不用介紹了。溫建成就是小溫,最默默打拼的,專題真的要好好感謝你。林甘祥就是應英系一支刺,在應外系沒有人不知道你。真的超強的,我內心的佩服你。你也是最搞笑的,嘴砲功力果真超強。江明憲 帥哥 你的話總是不多,我跟你講十句話你有回過我一次嗎?謝謝你默默關心我。

很感謝我的組員跟我所有敬愛的朋友,今天沒有你們就沒有我今天的黃宏騏。

張孟秀 秀哥

DSC04730.JPG

忘了是大幾開始認識你,記得是從Java開始。或許這就是緣分!!因為你也認識了更多碩班的學長更認識森森的老闆娘...到了今天認識了樹德正妹的版主。

哇哈哈,在東引當兵的你 只要一放假就會南下高雄來會會我們這些學弟。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大學這四年已經過了,馬上又要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。

我想你也開始習慣綠蓋的生活了吧?!哈哈,大肆下這段時間幾乎每天都會去綠蓋打卡上班。 

蛋哥

照片 059.jpg  

也是在大四下才跟我們0726開始熟的,always聽他們說你很兇很難相處,很不快樂。這些我都不知道ㄝ~~~因為我沒去注意。似乎真的是這樣,你好像認識了我們之後笑容變多了,也活潑了起來連蛋嫂都這樣講。還記得我愛small萱嗎?蛋哥:歹謝跟你女朋友拍張照。這張照片還是你拍的。

照片 056.jpg  

阿宅

會叫你阿宅不是沒有原因的,連我申辦PTT帳號都是問你的。有時候又感覺你沒有那麼宅。記得大一你在宿舍爆氣,最後乖乖跟大家道歉。呵呵^^

記得那一天你在實驗室被我兇,但那都是過去式了......。也要感謝你媽媽,買東西都會算很便宜唷!!

小公主

sometimes覺得妳都在敷衍我們常常都晃點我們。但是妳真的很無厘頭,傻傻的。

幸芷
P5290035.JPG  

大四下才跟妳比較熟,真正認識妳之後才知道妳也是很傻。而且越來越白目,為什麼玩個UNO都可以哭呢?我們可沒有做牌。匾額謝謝妳,6500不要獨吞唷!

小草

照片 132.jpg  

妳的姓妳的綽號,不知道為什麼對我來說總有一種感覺。吃過一次飯一次綠蓋。經驗是妳睡不著,不好意思。應該不是我家的茶吧。哈哈^^。感謝妳在畢業那天特別留下等我們拍照。感恩ㄏㄚˊ。

阿邦

054.JPG  

雖然我們從沒同系過,但是你真的很融入我們。尤其你為人這麼白爛又這麼搞笑,什麼事情都做過。你可是我們台北的親友阿。

小麥

DSC06178.JPG  

你住台南都不常跟我們一起玩,不過我去台南我都會讓你招待真不好意思。以後我還會常下來台南的。

閔軍

134375_186547361359898_100000139071203_738022_7178253_o.jpg  

感謝你讓我體驗到什麼叫做高鐵商務艙。人來人往的高鐵站,人家是一卡皮箱,而我們是三大袋的金紙。

256847_236080436406590_100000139071203_1159139_3037686_o.jpg  

大隻

DSC06506.JPG 

每天都宅在家玩電腦,感謝你大一大二當我的司機。讓我可以在高雄南北奔波。

菜頭貴

P4220884.jpg  

P4220924.jpg  

這個台北的親友,我們有南北雙雄的綽號,是小阮幫我們取的。因為我們真的南北扛,你真的是SO強的,哈哈!也因為你我認識了更多你身邊的朋友。

佳芳
轉轉

1056641242.jpg  

照片 161.jpg

照片 164.jpg   

總是有辦法會有相片,委屈一點把你們寫在一起。如果說我大4生活人都在哪?大家一定會說綠蓋,每天打卡上班這是無庸置疑。

煮三分 悶三分 忙裏偷閒清三分 讓我有靈感想到 想三分,念三分,忙裡偷閒愛三分。茶酒書香,微微苦。噓!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體悟的。

祝 岡山店 楠梓店 台南中華店 生意蒸蒸日上,每天都高朋滿座。

 

給五塊厝慈聖宮的每個成員

 

照片 898.jpg  

照片 891.jpg   

能認識你們很開心,出去扛轎我們總是能有很多無厘頭的動作,很多笑話。沒有你們我也不能在高雄參加到大大小小的科儀。

阿軒:認識你我才有辦法進來慈聖宮,不然我想現在的我 可能還是站在旁邊跟人家看廟會。

大頭:你很搞笑,你的頭真的很大。謝謝你都請我,感恩ㄏㄚˊ。

小毛:我真的可以封你廟會達人,全台灣廟會幾乎場場我都可以看到你。

罐頭:人家都說我很像你?可是我覺得不像阿.....因為我是獨一無二。哇哈哈!!你知道嗎?跟你們家去進香回來後,我多了一個綽號 叫做阻擋哥

大罐:你比較少出現,所以跟你比較不熟。但是你每次叫我宏騏 我總是會覺得格外的貼切 。

大阮:哈哈,你也是很好笑。阿寶很可愛。謝謝你護身符。

小阮:謝謝你的飯局。沙卡里巴的麵真的好大碗。讚。

老蔣:設計超強的你,希望你生意越來越好。

陳古意:呵呵,不知道你跟我有同樣的興趣。希望我能參加到 你家的晉香。

馬沙:總是一直在跟我練瘋話。

嘟嘟:哈哈,還有機會可以吃到一個便當貴的豆花嗎?我在怎麼無聊 我都不會用跑的去追你的車。 

曉葳:應英系的妳以前怎麼沒有看過妳呢?謝謝妳在廟會時陪伊人,讓她不會無聊。

照片 528.jpg  

照片 530.jpg   

打到這一定會有很多人開始幹訐我,為什麼她寫那麼多,我們寫那麼少。但是各位不要計較那麼多...好嗎?

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所以沒有被我感謝到的請多多海涵。

 

 

最後是我要打給汝的

除了家人以外,最讓我放不下心的就是妳。

我相信妳都懂,眼神能告知妳一切。

恭喜妳大學畢業了,要邁向人生的另一段旅程。

妳要加油唷!!妳一定可以的。

 

終其一生...能遇此ㄧ人...夫復何求?

認識妳真好,讓我改了很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pid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