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薪資:80/1hr(加班還是80元)
吃飯:早中晚吃自己。
上班原因:
鄰居認識的,因為七月份在趕工,想說多少賺一點生活費,結果公司福利差,薪水又少。欺騙社會。
工作內容:
八月九號我沒再當米蟲了,我跑去上班。現在是7月很多人在普渡,我的工作就是搬普渡的貨品上貨車。第一天我八點上班凌晨4點多下班,真是誇張。回到家洗好澡已經五點啦......(p.s.一點吃中餐,八點吃晚餐,兩點吃消夜。)
第二天八點上班,那天比較早下班,下班時間12點多.....第三天八點上班,下班11點多,我不做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pid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